宝宝书屋 | 宝宝喂养 | 宝宝心理 | 早期教育 | 怀孕 | 阅读 | 幼儿护理 | 儿科 | 两性 | 出售信息 | 求购信息

投稿 | 宝宝相册 | 宝宝视频 | 故事 | 在线游戏 | 成语 | 儿歌 | 广告 | 交友 | 租房 | 加盟 | 育儿心得 | 产品信息

怀孕
喂养与饮食
呵护
儿科与健康
早教与启蒙
阅读
心理
其他
妈咪生活
性孕热线
特殊孩子
育儿用品
青春期专区
关键字

1、母亲如何判断孩子吃得饱不饱
2、婴儿睡眠
3、喂养的25个聪明之举
4、让宝宝变聪明的三大类食物
5、给婴儿添加辅食
6、你需要知道的喂养四个最佳时
7、婴儿不宜喂哺哪种奶
8、婴儿期的护养
9、预防常见病
10、不少蔬菜也能催乳
11、食欲不佳 宝宝吃奶有奇招
12、新生儿衣着
 
目前位置:首页 > 父母学堂 > 喂养与饮食 > 喂养妙计
多吃鱼类蔬菜,孩子不易患哮喘

 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,如果儿童吃足够的鱼类、番茄以及某些特定的蔬菜,可能不易出现哮喘症状和过敏反应。

  西班牙克里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对住在地中海西班牙米诺卡岛的460名儿童进行了调查,这些儿童的年龄差不多7岁,他们并没有吃研究人员所要求的一种特别饮食。

  与此相反,研究人员请这些儿童的妈妈调查有关这些儿童的饮食以及气喘——一种潜在哮喘症状的情况;约有90%的孩子同时接受过敏性反应测试。据这些妈妈的调查显示,大多数孩子并没有哮喘或过敏反应,而且他们的饮食习惯相当健康。

  研究结果显示,吃最多番茄、茄子、黄瓜、青豆和美洲番瓜的孩子——每天吃超过40克比起那些很少吃这些蔬菜的孩子,出现哮喘的概率会减少62%。研究还发现,每天吃超过60克鱼类的那些孩子,比起吃最少量鱼类(每天吃约39克)的那些孩子,测试出阳性过敏反应的概率少了57%。研究人员在考虑了这些儿童在婴儿期是否喝母乳、其母亲是否吸烟或父母的教育水平以及社会阶层等因素后,其研究结果仍然成立。

留言评论】【在线投稿】【问题提问】【打印网页】【关闭窗口】【↑顶部
 
加入时间:2007-11-7 16:06:12 游览人次:人/次

合作网站:健身器材 上网导航 体育用品 办公用品 办公设备 清风文学网